最新消息

培育數十名千萬直播主 年度盛典金光熠熠

知名直播平台第五屆年度盛典「星潮之夜」,14日圓滿結束,會中邀請來黃豪平擔任主持人,藝人高捷連續兩年蒞臨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壓軸是音樂團體玖壹壹,三人一出場,炸翻全場。同集團的基金會還特地邀請太平國小合唱團表演,獨特旋律透過小朋友們的清澈嗓音詮釋,吸引在場賓客的目光。年度盛典活動中,頒發王牌人氣主播、全能新星、巔峰男女神、潛力女神,以及星動才藝的演唱和表演等各獎項,獎勵2022年成績優異的直播主們。其中資深直播主蔡家蓁和杜忻恬,都入圍過金曲獎,這次也擔任盛典演唱嘉賓。藝人高捷頒獎,去年也曾參活動,他祝福直播「越來越好、越來越浪」。音樂團體玖壹壹更是擔任嘉賓壓軸現身,一連帶來《鄉下來的》等多首流量夯歌,直接點燃全場。全台灣第一個上市的直播公司浪直播,2022年收益破千萬的直播主,達數十位,為了回饋社會,浪直播成立浪凡基金會,以送愛的偏鄉的宗旨,關懷花東地區偏鄉學童,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表示,有不少直播主每月捐贈的發票高達10幾萬,也全數用在救助偏鄉兒童上。旭瑞文化傳媒董事長王冠中,上台感謝並感性分享開創7年的點滴,經歷最艱難三年半的新冠疫情時期,順利打敗數個競爭對手,成為全台灣最大的直播平台。

閱讀更多 »

相差45歲!「英雄聯盟祖孫盃」阿公阿嬤級電競高手

電競不再只是專屬於年輕人,遊戲陪玩平台PlayOne,為了推廣電競活動,特別舉辦「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10位選手年齡都在65歲上下,他們與年輕隊伍「蝴蝶兒」、「咪咪蛋」,進行一場相差45歲的電競對決,直播間的留言板充滿「阿公阿嬤加油!」的留言,讓緊張的賽事不只充滿戰力,也趣味十足。這次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去年成軍以來不定時團練,學校也有專業的電競室,還有戰隊服;更為了這次「祖孫盃」特別密集訓練。選手們表示退休後能與年輕人一起打電競,不僅少了代溝更可以手、眼、腦並用,訓練肌肉反應度和團隊合作,期待未來官方能有分齡賽,讓他們組建不老戰隊四處征戰。首場「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勝出的是「咪咪蛋戰隊」,亞軍則是「蝴蝶兒戰隊」。冠軍隊的隊長「咪咪蛋」是前閃電狼職業電競的選手,2015年開始征戰各大比賽勇奪冠軍,甚至有「圖奇皇帝」之稱;而亞軍「蝴蝶兒戰隊」的隊長蝴蝶兒是AHQ的前職業選手也是英雄聯盟鐵人女子盃冠軍,更曾為了打遊戲三個月不出門;兩隊隊長都對於複賽能與「尚青電競隊」爭奪冠亞軍,都感到特別新鮮有趣。 冠軍隊長咪咪蛋表示:「感謝PlayOne辦了這個娛樂賽,讓我們知道阿公阿嬤這麼厲害!尚青電競隊也分享心得:「能夠跟孫子輩打電動真的很開心,也感受到他們的禮讓,我們會一直打下去,因為打電競可以防止老年癡呆症,期待未來有分齡賽事讓我們打得更痛快。」

閱讀更多 »

秒被包圍! 林襄「公主風」現身 仙氣又可愛

知名直播平台14日舉辦第五屆年度盛典,邀請備受矚目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演出,林襄一襲淺灰色晚禮服,平口蛋糕裙現身,跟平日應援的裝扮截然不同,不少嘉賓瞬間變成粉絲,紛紛找她合影,林襄也始終保持笑容來者不拒,主持人黃豪平笑說,「原來是林襄到了,難怪入口處塞車啦!」。這一場年度盛典以「公主與王子」主題風,擁有高人氣的林襄,穿著淺灰色的露肩禮服,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充滿親和力的她,在會場星光大道區玩起可愛三連拍,還故意撩起蓬裙秀出布鞋,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現場紛絲尖叫,直呼「也太可愛了吧!」林襄雖然沒有上台表演,不過一出現就圍繞了不少人,甚至出現拍照人龍。有別於往年演出都穿啦啦隊服,樂天女孩這次戰袍充滿設計感,黑白色系搭上銀色亮片,充滿活力的熱褲和短版上衣,好身材表露無遺,讓大家看見不同於球場的表演。女孩們表演完後,馬上變裝公主,換上精心設計訂製的禮服。樂天女孩沐妍MC表示,公主風要閃亮亮的,所以特別換上精心準備的服裝,讓大家可以看到另外一種風貌。岱縈透露,活動前一晚租禮服時,原以為1小時內就會試衣完成,沒想到試了整整3小時。

樂天女孩這次演出挑戰「一鏡到底」,演出從會場外的星光大道一進到舞台,默契、表情、穩定度極高,兩首熱舞盡情展現青春洋溢、自信的光彩,現場跟著嗨翻天。12位樂天女孩們使出渾身解數,比美、比辣、比性感,每人都是盛裝出席,成為浪LIVE星潮之夜另類的「嬌」點。

閱讀更多 »

浪直播搶攻新鮮人畢業潮 祭出史上超優保底時薪500起

浪直播搶攻新鮮人畢業潮 祭出史上超優保底時薪500起 新秀直播主飛然武術精湛獲李連杰、成龍等人大力讚賞。 畢業季即將到來各產業搶攻新血投入,全台最大直播平台浪直播擴大招募素人直播主,祭出超優保底方案吸引素人加入直播行列,立即現領一萬五千元,還有機會挑戰更高收入

閱讀更多 »

古典美人直播主擁高學歷 國樂琴藝出神入化圈粉年收千萬

古典美人直播主擁高學歷 國樂琴藝出神入化圈粉年收千萬 二胡直播主莉卡為台藝大高材生。 全台最大才藝直播平台浪直播,擁有上千位音樂、舞蹈、歌唱等多元才藝直播主,其中讓人驚豔的琵琶Yoyo與莉卡身為國樂系人氣直播主,不僅音樂底蘊深厚、顏值吸睛,還是藝術領域高材生,

閱讀更多 »

直播主胡利基靠美聲佛系圈粉 演唱會圓夢全靠粉絲包票

浪直播平台人氣直播主胡利基斜槓創作歌手身分,嗓音渾厚爆發力十足,演唱情感深厚精準到位,更曾踢館《超偶5》對決艾怡良,很難想像身為印尼華僑的他16年前隻身來台唸書時一句中文都不會,如今卻已晉升創作歌手,詞曲創作都難不倒他。多年來他在歌手、街頭藝人和直播主等身分不停切換,線上線下圈粉無數…

閱讀更多 »

直播主香頡收養浪浪龜反遭越獄 九個月後自主「回龜」

直播主香頡收養浪浪龜反遭越獄 九個月後自主「回龜」 浪直播直播主香頡飼養浪浪龜失而復得。  4月11日為國際寵物日,全台最大直播平台浪直播愛心不落人後,上千直播主ㄧ起開播響應「認養代替購買」,紛紛帶著寵物在鏡頭前賣萌爭寵,有罕見的柯爾鴨、龍貓(絨鼠)、刺蝟等各

閱讀更多 »

台灣職業運動啦啦隊首次冠名 浪LIVE電豹女全新出發

職業運動啦啦隊近年人氣飆升,火熱程度不輸場上球星,桃園永豐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一年多來透過浪LIVE直播導流,圈粉無數廣大球迷和用戶,現更進一步接受浪LIVE冠名,成為國內首支接受冠名的職業運動啦啦隊,浪LIVE董事長王冠中說:「冠名雲豹啦啦隊其實創建了台灣運動史上第一次!希望藉由這次合作,讓粉絲不僅能在場上看到她們專業演出,線上更能與她們有更多互動機會!」

閱讀更多 »

樂天女神菲菲熊抱小陳綺貞黃禹菡 自彈自唱加分奪冠 

2023樂天女孩甄選會堪稱史上最激烈一戰,25位入選最終決選的女孩不僅各個外型亮麗出色,舞技更是精湛到位,一度讓評審團陷入苦思難以抉擇,原定只錄取4位女孩最後破格增額至7位,殺出重圍獲得冠軍的黃禹菡,在加分題的自彈自唱表演更是大獲評審一致好評!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