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Jolin」直播主唱跳伊登 苦練空中環60天演出驚豔四座

直播主伊登以兩個月極短時間學成並完成空中環表演 

直播業界競爭激烈新人輩出,以多元才藝表演作為平台主打的浪直播,直播主除了靠高顏質圈粉,想在上千位才貌兼具的直播主中脫穎而出進而吸引用戶關注,創新與獨特性將成為致勝關鍵。其中擁有高學歷,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碩士班的唱跳伊登,大男孩般的陽光帥氣外表下帶點靦腆,學生時期就擅於模仿天后蔡依林舞曲唱跳,有「高醫Jolin」之稱,進入浪直播已超過四年,踏入直播半年後便開始思考如何跳脫現有框架,不僅考取街頭藝人證照,吉他、鋼琴等才藝都難不倒他,不願只侷限於唱跳演出,還開始學習空中瑜珈及空中環,更進階到空中立方體,力求自我突破,致力呈現不一樣的精采表演給粉絲!果然空中立方演出900秒,粉絲狂賀發射了十支火箭(台幣約15萬),炸翻直播間! 

追逐偶像蔡依林腳步挑戰自我極限 空中競技空中環兩個月速成訓練 落下不悔汗水淚水 

推開和伊登約訪的空中競技運動練習教室大門,看到他開心又充滿期待的神情,注視舞台上的伊登眼神流轉充滿自信,舉手投足之間魅惑吸睛,舞步隨著每個節拍頓點精準到位,聊到他為何選擇高難度的競技運動作為直播表演,他流露堅毅的眼神笑說「因為自己不服輸的個性,也希望大家看到高水準的表演,當時空中環也是比較少見的表演,在直播上也沒人做過,於是開始挑戰學習」,即便練習過程中全身挫傷擦傷不斷,他總是全力以赴追求完美「想做回自己,保持初心」,學習能力絕佳好勝心極強的他在短短兩個月內便學成演出。 

先天扁平足的問題也是必須克服的困難,其背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更需要抗衡來自內心的壓力,成就了目前的男神地位,一如他的偶像蔡依林,同樣選擇了與眾不同且具高度挑戰的表演方式,擁有相同的堅韌內心。當其他直播主選擇優雅出現在鏡頭前彈唱,而自己演出空中環等競技運動時往往大汗淋漓,在大量投入時間、訓練與金錢後,卻不一定能獲得相對報酬,不由得自我懷疑感到迷惘「在你還沒成功的時候,其實心理壓力很大,除了要不斷給自己能量,同時也要帶給粉絲能量」反覆思考這樣的選擇是否正確,然而粉絲的大力支持,回顧成果帶來的滿滿成就感,又給了自己堅持逐夢的勇氣。 

極度反差!褪去舞台光芒 揭露男神私下靦腆樸實樣貌 身兼三職斜槓人生 醒來就是在工作 

表演時的伊登專注忘我閃耀光芒,並大膽嘗試各種服裝造型,舞台下的他卻是樸實、靦腆且謙虛,目前既為浪直播直播主,同時斜槓了街頭藝人與家教老師,平日生活就是在這三者身分之間相互切換,他也笑說好像醒來的時間就是在工作,雖然忙碌但也相當充實「發現我的每份工作都是在陪伴、提升他人,不論是心態上的提升、功課或學識的提升都讓他感到滿滿的成就感」,鼓勵他人之外也從中探索自我並順勢建立自己的自信,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出一首屬於自己的舞曲!呈現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 

直播主伊登努力打破直播市場普遍既有框架內容 

直播主伊登同時斜直播主、街頭藝人及家教三份工作生活充實

直播主伊登才華洋溢同時為高醫碩畢高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