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神菲菲熊抱小陳綺貞黃禹菡 自彈自唱加分奪冠 

直播主黃禹菡以素人之姿勇闖樂天女孩甄選奪冠。 

2023樂天女孩甄選會堪稱史上最激烈一戰,25位入選最終決選的女孩不僅各個外型亮麗出色,舞技更是精湛到位,一度讓評審團陷入苦思難以抉擇,原定只錄取4位女孩最後破格增額至7位,殺出重圍獲得冠軍的黃禹菡,在加分題的自彈自唱表演更是大獲評審一致好評!禹菡得知自己奪冠後難掩內心激動和興奮,下台接受浪直播訪問時感動得和主持人樂天女孩菲菲緊緊相擁,直言菲菲就是她的偶像及追隨目標,「菲菲跳舞超強!肢體展現也非常完美,我都會被她台上魅力與表情深深吸引,人群中看起來格外閃耀」,她們同樣在浪直播平台開播,因緣際會下結識從此成為好友,在決定參選當下,菲菲還十分熱心主動問她有沒有需要幫忙,過往缺少舞蹈根基的她憑藉賽前日睡3小時自行苦練,就是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勝出!                    

燃燒鬥志!賽前苦練日睡3小時  樂天女孩好友兼偶像菲菲暖心打氣  給她堅持下去的勇氣 

當日活動進入尾聲,主持人沐妍公布最後一位入選者並大聲唸出自己的名字時,禹菡難以置信用手摀嘴卻也藏不住雀躍和亢奮,至今回想,當下的念頭只想直奔台下給菲菲一個大大的擁抱,真心感謝菲菲這一路以來的陪伴和鼓勵!由於自己完全沒受過專業舞蹈訓練,讓她對挑戰舞蹈演出一直缺乏信心,確定參與甄選隨之帶來極大壓力,秉持完美主義個性的禹菡,對於每個舞步反覆練習,希望能在充份準備狀態下登台,睡眠時間剩不到3小時,更時常中途驚醒,想到表演細節還有不足之處就立刻起床做調整,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的反覆修正只為離夢想更近一點。舞台上的禹菡神情專注耀眼而奪目 ,清新脫俗的氣質襯托澄澈雙眼更顯靈動,網友紛紛大力讚賞「好會唱」「最強一屆」!那段期間還曾半夜打給好友傾訴壓力,好幾次瀕臨潰堤邊緣,心想立志進入樂天成為菲菲學妹,直播這5年來也慢慢建立極高抗壓性,強韌的她又有了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         

全方位音樂才女禹菡首次編舞編曲成果斐然  學姊巫苡萱「一直能想像她站在應援台的樣子」 

很難想像獲得冠軍表演如此出色的禹菡,竟然是第一次嘗試編舞及編曲,熱愛歌唱並擁有深厚樂器底蘊的她從國中開始學習吉他,參與樂團擔任主唱,期望自己成為多才多藝的表演者。不同於對舞蹈演出的不安感,在加分題項目選擇她最熟悉的吉他表演自彈自唱,當場感受到極大微妙的改變,眼眸散發自信魅力及氣勢流露於無形,溫暖清新的獨特嗓音與流暢的彈撥技巧,瞬間驚艷評審團並吸引全場目光,樂天女孩巫苡萱也給予超高評價「她剛剛在跳舞跟自彈自唱的時候,我一直能想像她站在應援台上的樣子,我覺得她很適合,也長得很可愛歌聲非常甜!」她藉由這次甄選有機會挑戰自己相對陌生的舞蹈項目,語氣肯定地說「把不擅長的事透過練習與努力轉為擅長,這就是人生的意義!」 

黃禹菡選擇以自彈自唱演出驚艷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