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林襄」!樂天女孩甜美生力軍瑀欣引網友暴動

長相古典氣質溫柔的溫妮被評審為「小菲 

樂天女孩史上最強黃金陣容決選出爐!原定25名決選參賽者將錄取4名,因比賽戰績膠著特別破例增額至7位,其中3名入選者為浪直播直播主,除了拿下冠軍的才女禹菡,還有舞技精湛的瑀欣及溫妮,也讓喜愛他們的粉絲未來有更多機會到現場應援互動!當日甄選最後關頭出現兩位女孩再次PK掀起全場高潮,其中參與PK賽的瑀欣二度回鍋甄選奪下最後名額讓她又驚又喜,從小沒受過正規舞蹈訓練的她一直懷有星夢,平時藉由反覆看MV不斷揣摩練習,無論眼神或舉手投足之間都展露了極強舞台魅力,曾為樂天女孩冠軍的苡萱講評直誇「放電加分」。另一位深受評審青睞的古典美人溫妮在加分題項目以「扇子舞」聚焦全場,從小學習民族舞蹈的溫妮大膽挑戰從未接觸過的扇子舞,相對於其他選手大多表演爵士舞與啦啦舞,細膩同時節奏多變的舞風顯得格外吸睛,也讓孟潔大讚「有小菲菲的感覺」! 

林襄2.0誕生 瑀欣不畏失利再度叩關甄選獲網友全數好評「這個不錄取是樂天女孩的損失!」 

在2021年就開始關注到林襄參與樂天女孩公開甄選的消息,立志成為林襄學妹的瑀欣曾在去年甄選失利,今年選擇再次勇敢挑戰自我,這次表演結合帥氣與性感舞曲以及青春洋溢動感的啦啦舞,兩首截然不同風格舞曲完整詮釋她多元面貌,外型甜美的她一開始就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好漂亮喔」、「可愛耶」、「這個不錄取是樂天女孩的損失」、「下一個林襄」一度造成討論區瘋狂洗版留言,不同於舞台上的光鮮亮麗,身為直播主的瑀欣回憶起自己在兩年多前也曾歷經低潮,個性率真的她也慢慢練習說話藝術,精進彩妝技巧改變妝容,透過反覆堅信「一年比一年更進步或是一天比一天更進步,即使只有0.1也是進步!」強韌的個性也讓她在今年比賽終於嶄露光芒一圓夢想。 

古典美人溫妮為比賽出險招 首次挑戰扇子舞驚豔全場  拜師學藝嚴格特訓翻手腕不喊苦 

長相被全場評審譽為古典美人的溫妮,從小熱愛跳舞國小開始學習民族舞蹈,一直嚮往舞台表演的她,在得知甄選消息便開始全心全意一對一加強特訓,為獲評審關注,在加分題項目選擇了具高挑戰性的扇子舞,雖說本身已有舞蹈基礎,卻未曾進入扇子舞領域,一切從零開始學習,翻手腕等特有技巧更是讓她吃了不少苦頭,為求完美演出,每日苦練四五小時不喊累,多才多藝的她還曾學過烏克麗麗與長笛,對演戲也十分有興趣還曾報考演員訓練班,力求充實自我全方位發展,原先個性內斂害羞的她也因踏入直播界而變得開朗健談,也給了她勇氣參與這次樂天女孩甄選,彩排時看到每位參賽者精彩的演出,比賽時更讓她決心全力以赴,以平常心看待上台時全力以赴,受訪時難掩興奮「很開心可以入選樂天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