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旋風熱「浪」延續 獨家聯名親簽球衣球帽限量寵粉

李多慧舞技頂天來台掀起一波熱潮。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再添超狂生力軍!來自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首次應援初登場掀起台韓網友熱烈討論,浪直播為讓粉絲能更貼近了解女神,盛邀李多慧參與一系列線上線下精彩活動,首波將公開全新年度宣傳影片,全員到齊盡現甜美青春活力,另外特別量身打造全新節目五月上線開播,屆時李多慧來台期間將抽空現身直播,帶粉絲深入直擊女神球場下的多元面貌,緊接六月預計安排粉絲見面會,李多慧與人氣團員將一同出席同樂,現場將會送出全台限量李多慧親筆簽名球衣及球帽給幸運粉絲。

樂天女孩人氣與人數創顛峰 浪直播企劃李多慧系列活動吸粉 連續三個月給粉絲驚喜

浪直播與樂天女孩合作至今已邁向第五年,每每開播都吸引無數粉絲觀看,女孩人氣和人數更因李多慧加入來到隊史上巔峰,為滿足廣大熱情粉絲心願,讓大家都有更多機會一睹女神風采,四月至六月接連舉辦網路線上與實體活動,包含最新年度宣傳影片、粉絲見面會,幸運粉絲還有機會獲得李多慧親筆簽名限量球衣、球帽共20組,跨界與樂天桃猿共同聯名,特別設計浮世繪風格浪潮以粉色相襯,打造獨一無二專屬周邊,只在浪直播平台獨家贈送。

全新直播節目也將於下個月登場,帶觀眾探索台灣各地超夯美食、造訪台灣知名景點、和樂天女孩隊友一起挑戰各項遊戲關卡,藉由每月主題企劃,詳細內容李多慧想先保密,期待藉此讓粉絲有不同的驚喜,創造更多與粉絲的互動機會,連續三個月推出相關精彩活動,喜愛李多慧與樂天女孩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李多慧旋風席捲全台 鐵粉不畏酷熱攜砲守候 大驚台灣球迷熱情超乎想像 深受感動更來勁

記者會當天高溫炎熱於球場戶外廣場舉辦,酷熱正午依舊無法阻止大批粉絲支持狂熱,手持大砲提早到場在外爭相捕捉「中職史上最強外援」,還沒登場就已圈粉無數人氣直逼超級球星,李多慧賽後談到應援初體驗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台灣的球迷那麼熱情!自己跳起來也更有勁」,問及自己最吸引人的魅力是什麼,李多慧燦笑說「應該是很愛笑吧,希望能夠把快樂跟活力帶給別人!」

擁有一雙勻稱美腿、性感翹臀,凹凸有致好身材的李多慧,相當相當愛吃甜食的她,更大方公開分享自己保持好身材的祕訣,「其實就是要每天都運動跳舞,然後保持開心的心情,這樣子就不會變胖,哈哈。」

李多慧出席樂天桃猿初登場媒體見面會。

李多慧與YURI、凱伊一起大跳應援曲(由左至右:YURI、李多慧、凱伊)。

李多慧來台數日就和隊員培養好感情(由左至右:YURI、李多慧、凱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