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胡利基靠美聲佛系圈粉 演唱會圓夢全靠粉絲包票

胡利基在個人演唱會上獻唱自創曲給歌迷。

浪直播平台人氣直播主胡利基斜槓創作歌手身分,嗓音渾厚爆發力十足,演唱情感深厚精準到位,更曾踢館《超偶5》對決艾怡良,很難想像身為印尼華僑的他16年前隻身來台唸書時一句中文都不會,如今卻已晉升創作歌手,詞曲創作都難不倒他。多年來他在歌手、街頭藝人和直播主等身分不停切換,線上線下圈粉無數,原本個性屬於較為內向慢熟的胡利基,也因為6年前開始接觸直播帶來全新改變,直播特有的臨場感與即時互動,粉絲給予直接的鼓勵讓他更有自信同時也提升魅力,為感謝粉絲還全新創作寫歌獻給大家,粉絲也以行動證明力挺包票,在個人演唱會首度開唱讓滿場粉絲又驚又喜,期許自己未來也能像偶像陳奕迅、蕭敬騰一樣,磨練出深厚唱功及強大舞台魅力。

胡利基把粉絲當朋友 為粉絲打造專屬單曲 滿場粉絲揪甘心包票力挺 真情流露紅眼眶

擁有大批粉絲的直播主胡利基被問及如何經營粉絲,他靦腆笑說其實沒有特別經營,而是把粉絲當朋友,一開始或許是因為歌聲受關注,胡利基「順其自然」而真誠的圈粉方式反而讓他結交許多鐵粉朋友,藉由直播主與歌手不同身分各別吸引到線上線下粉絲相互導流,每每有活動粉絲總是力挺到底。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時,粉絲得知立刻跳出主動揪團包票,無條件協助補足預算缺口,當日看到大批粉絲湧入現場與台下滿場聽眾,感動又激動地直說「這都要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粉絲!」

近年開始嘗試寫歌的胡利基,一直心繫鼓勵、支持他的粉絲,特地量身打造創作單曲《因為你在我身邊》,希望給粉絲驚喜的他完全保密到家,直到演唱會現場首次發表開唱,更讓台下的歌迷感動到紅了眼眶,身為歌手站上舞台上的他耀眼而奪目,反覆的練習與準備只為展現專業的表演,切換成直播主角色時他甩開所有包袱,不論搞笑、開朗、親和等多元面向都是胡利基想帶給粉絲開心的一面,隨著角色轉換有不同反差,讓大家都能看到專業又真實的他。

直播6年給粉絲歡樂也為自己帶來力量 蛻變後的胡利基 目標成為家人的強大後盾!

對獨自在異鄉打拼的胡利基來說,現有的成果得來不易讓他更加珍惜,開播也曾經歷低潮的他透過不斷的心態調整,告訴自己「不能只看到成果,直播需要毅力堅持下去!」先讓自己有好的表現、保持良好的心態,才有好的成績,而不是看到成果不如預期就選擇放棄,在直播這條路上不僅能為粉絲帶來正向力量,其實受到最大幫助的是自己,相較16年前感到迷茫與自我懷疑,感謝直播讓他發光帶來力量,也磨練出堅毅心志和自信,最終希望成為家人最強大的後盾!

人氣直播主胡利基同時還是創作歌手。

胡利基現為浪直播人氣直播主。

胡利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活動(由左至右:胡利基、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