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美人直播主擁高學歷 國樂琴藝出神入化圈粉年收千萬

二胡直播主莉卡為台藝大高材生。

全台最大才藝直播平台浪直播,擁有上千位音樂、舞蹈、歌唱等多元才藝直播主,其中讓人驚豔的琵琶Yoyo與莉卡身為國樂系人氣直播主,不僅音樂底蘊深厚、顏值吸睛,還是藝術領域高材生,圈粉無數!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研究所的琵琶Yoyo擅長琵琶彈奏,西洋鋼琴演奏也難不倒,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如今成為千萬營收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其實不擅言詞又超級害羞,強大的心理素質也讓粉絲紛紛讚賞;國樂女神莉卡專精二胡,畢業於藝術殿堂台灣藝術大學,甜美的外表下拉起二胡架式十足,律動感十足的她還能完美駕馭韓風性感舞曲,更曾入選富邦啦隊練習生,多才多藝熱衷學習的莉卡還會泰拳、花藝與主持,時而甜美時而性感讓粉絲都為之瘋狂!極具彈性協調的直播生活也讓她們得以同時兼顧商演,邁向直播第六個年頭。

古典美人琵琶Yoyo陷低潮投身OL反轉堅定直播夢 知性女神拋去偶包想當搞笑直播主

目光很快聚焦在琵琶Yoyo水汪汪的清澈大眼,散發古典小說人物般清新溫婉氣質,第一眼就讓人怦然心動,從小學四年級接觸琵琶至今,透過朋友介紹踏入直播界的琵琶Yoyo,很難想像開播初期超級緊張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默默抱起琵琶卯起來彈奏什麼話都沒說,一小時竟然可以表演到近30首,這樣過了一年雖然感到挫折忍不住大哭,卻沒想過放棄直播,低潮期間曾嘗試當個朝九晚五上班族,最終發現那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因此釐清了自己的志向,在浪直播讓她擁有更多時間彈性承接商演延續音樂夢。

鏡頭前琵琶Yoyo總是將笑容時時掛在臉上,甚至一度想成為搞笑主播完全沒有包袱!以親和又暖心的初衷與人互動,喜愛閱讀並習慣蒐集自己喜歡的語錄,在粉絲遇到低潮時也會以此鼓勵大家,知性又溫暖的個性也因此擄獲大批鐵粉追隨。

二胡直播主莉卡曾為富邦練習生 天使美顏嗆辣身材大跳韓風性感舞曲 動靜皆宜最愛泰拳! 

擁有修長雙腿婀娜曲線,舉手投足間渾身散發女性魅力的直播主莉卡,甜美臉蛋搭配姣好身材成人群「嬌」點,不只外貌吸睛琴藝更令人更驚豔!拿起二胡立刻切換專注眼神氣勢十足,除了時常更新歌單表演最新曲目,好學的莉卡在各方面都下足功夫,還抽空學習舞蹈、泰拳、花藝和主持,喜愛韓團曲目擅長詮釋性感舞風,熱愛表演的莉卡還曾入選富邦啦啦隊練習生,她更透漏私下其實走的是休閒運動風,泰拳是她的最愛。纖細的外表下卻有堅毅內心與強大好勝心,當初單純因為嚐鮮直播,預計開播半年就好,沒想到粉絲一路支持不離不棄,自己也習慣分享生活,讓她一播就是六年,持續直播同時兼顧二胡表演成了最理想的生活重心。

直播主琵琶Yoyo長相甜美個性活潑搞笑。

直播主莉卡身材纖細卻熱愛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