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被包圍! 林襄「公主風」現身 仙氣又可愛

林襄「公主風」現身直播盛典 仙氣又可愛(圖/浪直播)

知名直播平台14日舉辦第五屆年度盛典,邀請備受矚目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演出,林襄一襲淺灰色晚禮服,平口蛋糕裙現身,跟平日應援的裝扮截然不同,不少嘉賓瞬間變成粉絲,紛紛找她合影,林襄也始終保持笑容來者不拒,主持人黃豪平笑說,「原來是林襄到了,難怪入口處塞車啦!」。 這一場年度盛典以「公主與王子」主題風,擁有高人氣的林襄,穿著淺灰色的露肩禮服,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充滿親和力的她,在會場星光大道區玩起可愛三連拍,還故意撩起蓬裙秀出布鞋,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現場紛絲尖叫,直呼「也太可愛了吧!」林襄雖然沒有上台表演,不過一出現就圍繞了不少人,甚至出現拍照人龍。有別於往年演出都穿啦啦隊服,樂天女孩這次戰袍充滿設計感,黑白色系搭上銀色亮片,充滿活力的熱褲和短版上衣,好身材表露無遺,讓大家看見不同於球場的表演。女孩們表演完後,馬上變裝公主,換上精心設計訂製的禮服。樂天女孩沐妍MC表示,公主風要閃亮亮的,所以特別換上精心準備的服裝,讓大家可以看到另外一種風貌。岱縈透露,活動前一晚租禮服時,原以為1小時內就會試衣完成,沒想到試了整整3小時。

樂天女孩這次演出挑戰「一鏡到底」,演出從會場外的星光大道一進到舞台,默契、表情、穩定度極高,兩首熱舞盡情展現青春洋溢、自信的光彩,現場跟著嗨翻天。12位樂天女孩們使出渾身解數,比美、比辣、比性感,每人都是盛裝出席,成為浪LIVE星潮之夜另類的「嬌」點。

林襄「公主風」現身直播盛典 仙氣又可愛(圖/浪直播)

樂天女孩換上黑白短褲熱舞 展現青春洋溢 (圖/浪直播)

這邊是小圖圖說請貼入文字

這邊是小圖圖說請貼入文字取代